本会介绍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研究会概况 > 本会介绍

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(英文缩写:BSEP)是2018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,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,注册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4层,会长:杨剑涛。
        本会围绕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目标定位,立足北京社会企业发展现实,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资源,激发社会各方的积极性,努力搭建社会企业、社会企业服务机构及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,研究社会企业发展问题,提供持续推动社会企业发展方案,服务社会企业发展,营造社会企业发展良好环境,为社会企业发展和社会建设事业贡献力量。
        本会业务范围包括:政策调研、研究借鉴、认定评价、咨询服务、专业培训、信息交流、商贸合作、承办委托,以及法律法规没有禁止的,有利于社会建设事业进步且符合本会宗旨的其他业务。
        本会自成立以来,坚持以服务社会建设和会员发展为中心,制定并发布了《北京市社会企业认证办法(试行)》,设立了北京社会企业发展联盟,接受委托对市社会企业示范点和试点单位进行了调研和指导,促进了社会企业发展。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社会企业代表,如北京保益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、北京石景山乐龄老年工作服务中心、地瓜社区、即刻到家等。
        本会愿意和社会各界一道,共同为推进我国社会企业发展贡献力量!


版权所有 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
京ICP备18053361号-1
Copyright © 2018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